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仰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杜志章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亮主持。


杜志章用六个关键数字从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了深刻解读:全党要牢记的一个根本问题,《决议》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概括了党理论创新的三次飞跃、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阶段及重大成就、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凝练了党百年奋斗的十条经验。

杜志章总结,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党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机械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党员师生代表25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