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新闻网讯 6月1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何流清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为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何流清从深刻理解把握党史的根本内涵谈起,介绍了后勤集团学党史和办实事具体开展情况,分享了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作出具体部署。

何流清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筚路蓝缕的奋斗史,是一部与时俱进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让世界惊叹的创造史,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前进之路;不忘本来,才能更好开辟未来。坚持人民至上“办实事”,才能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此次党课阐释理论深入浅出,提出措施契合实际,为后勤集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何流清表示,后勤改革是围绕学校发展需求,进一步保证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员工利益,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结合近期多次工作走访调研的具体情况,汇报了现阶段着重开展的“三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何流清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四个方面部署”,一是美化校园,打造具有华中大特色“网红景点”;二是点亮校园,完善硬件设施,确保路灯亮化率达100%;三是提质保量,全方位了解师生的饮食需求,邀请师生走进后厨提建议,注重食品营养搭配,助力伙食保障质量提升;四是积极行动,增强老旧家属区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家属区“颜值”。何流清要求,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信,聚焦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勇当师生至上的贴心人;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勇当守土尽责的实力派,以实干实绩树牢后勤良好形象,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耿建萍、周智皎、唐明毅到会指导。集团和总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