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百马行动”宣讲队走进关山街汽标社区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

9月2日上午,我校“百马行动”宣讲队走进关山街汽标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宣讲队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迈向第二个百年的行动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

岳院长从百年大党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讲起,对“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进行了重点讲解,交流了几点个人学习体会。岳院长的报告以讲故事的方式展开,声情并茂,很接地气,富有感染力,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讲得很好,很有收获。

在宣讲开始前,岳院长就今年的“示范点”工作与社区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做好宣讲、做好社会服务和社会实践、加强双方交流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