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老年协会举行学习“七一”讲话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

新闻网讯 7月13日下午,校老年协会举办学习“七一”讲话辅导报告会,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德鹏副教授。

张德鹏从我党初建时的几个史料入手,分三大的方面阐述了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难历程。张德鹏重点向老同志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亮点,其最大亮点之一,就是详细地讲述了我党在百年征程中的四大成就,即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张德鹏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并指出“以史为鉴,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通过这次“七一”讲话导读,老同志们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在新的百年奋斗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将我党的事业进行到底。

本次会议由校老协主席于清双主持,校老协和老干处主要领导、四十多个二级分会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