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党委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霞)6月11日下午,在附属同济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家智的带领下,医院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归侨侨眷代表、民族学生代表等48人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等,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回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建新功。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医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在医院统一战线成员中进一步推动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宣传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团结引导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