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梨园医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新闻网讯 6月1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梨园医院“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内科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4个党总支的7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决赛,院党委书记姚济华,院长熊枝繁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同志等80余人现场观赛。

通过前期的答题和预赛环节,共有7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在答题过程中,各队选手沉着应对,激烈角逐,各显身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时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互动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观众反应积极,气氛火热,充分展现了梨医党员们的风采。最终,后勤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学生党支部获二等奖、机关党支部获三等奖,医技党支部、内科三党支部、内科四党支部、药剂科党支部获优秀奖。

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梨医人必将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