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远程学院负责人主讲长征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莉红)6月1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周前进以“弘扬长征精神,建设卓越华中大”为题,为学院全体在职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鄢明玉、副组长孔姝和成员潘梓萌到会指导。



周前进围绕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这一“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带领大家回顾了长征的主要路线,讲解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长征的重要讲话。立足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建设卓越华中大”的战略部署,周前进提出,教育培训学院的新长征就是要谋求并实现重大转型发展,在服务、融入、贡献、研究国家与区域、行业与企业发展战略,国家终身学习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建设一流教育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