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总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顾国强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霁月 綦坤)6月10日,总务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顾国强讲授主题为“从‘革命诗歌’透视共产党人矢志不移革命到底的精神”的专题党课。

顾国强介绍了李大钊、周恩来、方志敏、毛泽东等十二位共产党人的生平、事迹与诗歌作品,并以革命诗歌为视角透过诗歌介绍一代共产党人在国难之时所展现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他表示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难信仰坚定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矢志不移抗争到底的革命斗争精神,-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成员分享感想与心得。总务长赵砚分享习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讲到的三点:一是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三是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他表示总务办的工作性质就体现在为师生做实事上。

读书会研讨会环节,顾国强,总务长办公室和国际医学中心管理办公室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朱川平、陈扬、刘航、黄琎等分别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督导组组长熊新华、副组长明玉柱和成员阿孜古丽参加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