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建言新发展,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有关部署,4月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周清国主持。



于清双、李振文、张端明、佘亮、方飞、宋绍萍等老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从国家发展、学校变化、个人感受等方面,畅谈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成就,特别是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关注民生、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礼赞,由衷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感激之情,对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和期待。


大家一致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作为入党多年的老同志,将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在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余光、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