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网安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宏宇)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加强党支部建设,4月23日上午,网安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高飞主持会议。


各学生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常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党建辅导员彭宏宇根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各党支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高顺文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顺文强调,网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受到国家部委和学校的高度重视,有着强烈的时代特征和政治内涵;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发展中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高顺文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将党建工作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深度融合;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高站位、高起点、高水平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高飞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学院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网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跟上级决策部署开展了多项学习和实践活动。结合学院办学特点,围绕学院中心抓党建,切实增强全院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高度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