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长芳 董明洋 曾颖琴 周煌)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其担当使命重任,4月2日至4日,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各种形式开展特色主题党日与清明网上祭扫系列活动。



电气学院硕士2003班党支部、硕士2004班党支部、本科18级第01党支部、本科19级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安祭奠英烈、学习党史,开展了“初心不改承壮志,百年筑梦启新章”特色主题党日。



电气学院博士2002班和硕士2001班党支部联合,赴施洋烈士陵园开展了“峥嵘百载忆来路,不忘初心缅英豪”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电气学院本科18级六个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就近就便开展了“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网上祭扫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