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殖健康研究所开展“学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贝)4月2日下午,生殖健康研究所师生前往施洋烈士陵园,开展“学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展现出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感。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在施洋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由颜贝主持。康雅菲介绍了革命先烈施洋同志的事迹。全体党员同志默哀一分钟,并依次向先烈纪念碑深鞠躬,献上鲜花,以作缅怀。


颜贝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表明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每一位党员同志回顾历史,重温历史,学习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先烈坚强不屈,迎难而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